寄生青年

抖音:寄生青年

2019.9.2

按照前几天自我麻痹的理论来讲 今天开始,大概是要开始准备学习迎接考研了。

在宿舍待了一暑假,要学习的没学,中间还摔坏个手机,没用的钱花了不少,窝在寝室一暑假倒是被朋友说我白了。

中午挂了新搬寝室遗留下来的LED灯。以前一直想买个,一直没买。

想起这个宿舍原来是班长等一众学生会的人的寝室。铺满了棕黑的砖头墙纸 连天花板也没放过。当时路过寝室,看着好压抑。现在倒是一点感觉都没了。



现在这个寝室哦,也是考研寝室了,这几天都好想给自己打打气,完全就是一种思想麻木的状态。什么都不想,没有思考的能力。不想睡觉,但也不知道干嘛。虽然四六级国二考研一件件事迫在眉睫。

晚上看了微博,发现一个不错的博主。又刷回lofter,看到了很久之前关注的一个日常生活分享,沿着时间线往前刷了很久,发现已经好久没有看他了。心里也萌生了想记录一下生活的想法。

没想到想来想去会写这么多,也是思维够跳跃了。

现在越来越没了暗恋的滋味,其实也不是特别喜欢他,就想找个目标吧,寄托一下情感,也许我自己的理解  并不充分



也没付出很多心力,但还是感觉跟最开始不同了,我想我大概要先远离些。激情过剩很不好搞的。哈哈

我觉得该睡了,没有睡意

评论